歌手鄧紫棋(G.E.M.)從2008年出道至今憑著鐵肺歌喉,吸引了許多歌迷的喜愛。10日晚間她久違的在萬人面前開唱,歡慶出道13週年,而她在演出中目睹台下一幕,讓她激動直呼「快哭了」。

鄧紫棋出道13年來累積了許多作品,憑著驚人的鐵肺歌喉、直爽的個性吸引了許多死忠歌迷的追隨,而她為了慶祝出道13週年,在10日晚間於天津開唱。昨(11)日她在IG上發文表示這次演出是一場久違的戶外演唱會「說實話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受過戶外兩萬人大合唱的震撼」,也提到當她唱完《光年之外》的時候都快哭了「因為大家真的太大聲了!!!」,於是鄧紫棋當下即興CUE了全場合唱《來自天堂的魔鬼》、《畫》、《泡沫》等多首經典歌曲,讓她激動表示「大家全部都很大聲、很整齊地一字不漏地唱完,搞得我真的太想快點再開巡演啊!」。

鄧紫棋最後說到眾人合唱《句號》、《喜歡你》時,也是一首比一首還要大聲,並說到「此刻我的內心極其的激動,我只想說,這樣慶祝13週年真的很開心!活著真好!」,而她也曬出演出活動時的側拍照和影片,現場近2萬人一起合唱,畫面相當震撼。

鄧紫棋10日晚間久違的在萬人面前開唱,歡慶出道13週年。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