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演員森川葵在綜藝節目中展現了驚人的快速學習能力,有著「學習天才」的稱號,也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不料,在昨(11)日竟傳出她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

26歲的森川葵因在綜藝節目《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上展現超強的學習能力和完美複製各行業職人的技術,被稱作「擁有寫輪眼的少女」、「學習天才」。而她在本月9日出現發燒症狀,因此做了PCR檢測,10日篩檢結果驗出了陽性,確診得到新冠肺炎,所屬公司在11日發聲明表示她目前待在家中休息並接受治療,發燒的狀況也緩解許多,而面對大家對她的關心,公司則表示「帶來不便,深感抱歉」。

由於森川葵確診新冠肺炎,她將不會出席這一週《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的錄製,而之後的錄影將會視情況而定,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天才少女保重啊」、「加油!一定要快點康復」、「是那個什麼都會的小姐姐,祝早日康復」。

森川葵可以完美複製各行業職人的技術。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