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年初時爆發指控翁立友性騷擾事件,而日前一個Podcast節目頻道在粉專TAG她,她抱著好奇觀點的心態點看收聽,節目開頭2位女主持人輪流唱翁立友的歌讓她非常不舒服。對於這樣的行為,她私訊至該節目表達不滿,卻一直未收到回應,過了3天後,她決定反擊並公開與主持人的LINE對話截圖,最後該節目發出道歉聲明並關閉節目。多名網友多表認同並支持鄭家純,而一向喜戰的網紅陳沂則對鄭家純的反應大表不認同,她認為鄭家純的行為就像「恐怖情人」。

鄭家純在臉書上表示,自已遭到兩名Podcast主持人在節目頻道粉專TAG她,一開場又唱翁立友的歌還邊笑場,讓她感覺不舒服,後她私訊給對方,但對方又不回應自己的訊息,「『我發私訊到她們頻道的IG:「故意在開場唱性騷擾加害者的歌曲,一點也不好笑,妳們很噁心。』,並且將Tag移除,用非公開的方式對她們表達不滿。過了幾個小時都沒有被讀取,接著我到IG貼文底下留言,新頻道開張一定會看所有社群的留言,IG不像FB,我留言後只會有她們的追蹤者看得到。又過了10幾個小時,私訊及留言都沒有回覆,OK代表不需要再替她們著想了,浪費體貼等於繼續委屈把感受放在一旁的自己。」

隨後,鄭家純公布對方的臉書、LINE、E-mail等,並表示「光是在各大網站按忘記密碼,接著會傳送認證碼到連結的手機,就足夠讓她們惡夢連連永生難忘」,而後該Podcast公開跟鄭家純道歉,鄭家純也將該道歉聲明公開於臉書專頁上,該聲明指出,「因鄭家純小姐的品牌-純色,締造驚人的產品銷售成績,認為可以將優秀的行銷策略分享出來,與聽眾一起學習鄭小姐的成功經驗。」也對節目一開場就唱翁立友的歌曲提出解釋和抱歉,最後表示「因個人行為造成個資被公布,波及到朋友、家人,本頻道已下架並關閉所有社交平台。」。

陳沂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就算是陌生人,只要是她想找你,你就一定要回她!」她認為,已讀不回就公布對方個資,發動網路力量用電話簡訊和各種註冊網站騷擾你,讓你惡夢連連。「這是什麼行徑?恐怖情人?」鄭家純稍早表示,她認為那兩名Podcast主持人不夠謹慎,「自己在網上揭露電話號碼和email,光是在各大網站按忘記密碼,接著會傳送認證碼到連結的手機,就足夠讓她們惡夢連連永生難忘。」她說會讓她們「體悟」,「不要躲在螢幕後面欺負人。」她表示,從這個事件可以學到什麼呢?「1)不要在網上放電話號碼、2)不要用出生年月日當Email帳號、3)不要懷抱惡意欺負別人、4)要去招惹他人之前先做功課知道對方戰力如何。

Podcast主持人在節目中唱《我問天》並標注鄭家純,引發網友撻伐   圖:取自行銷術Podcast臉書

網紅「陳沂」發文批鄭家純公布Podcast主持人個資的報復行逕像恐怖情人   圖:翻攝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