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接受媒體人趙少康訪談時大罵中央,聲稱「被中央設局」,更嗆聲要公布總統府的疫苗施打名單,不僅引發爭議,「白綠合」也出現裂痕;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就像過期的鮮奶,絕對不可能「綠白合」,柯文哲會「白藍合」就是白爛。

針對柯文哲揚言公布總統府施打疫苗名單,王世堅日前在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你手上有什麼資料你就公布吧,你不要神神秘秘,不要捏造事實;你要選總統、要參加什麼大位的選舉都OK」,這是身為台灣國民的權利,但請就事實評論,不要捏造事實,「這是社會越來越不耐煩柯文哲的地方」。 

王世堅痛批,柯文哲這種愛胡說八道的個性作為,其實在政治上,他應該要被掛葉克膜,在政治上他早就要被清零掉了;王世堅強調,柯文哲長期以來過度親中的立場,已經讓絕大多數台灣民眾無法接受,柯文哲不但說「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還說「台灣中國床頭打床尾和」,他直呼天啊!「這種毫無台灣國家觀念的傢伙」。

王世堅直言,「綠白合絕對不可能」,更形容柯文哲像過期牛奶,喝了會中毒,暗批柯文哲已經變質;他說,國民黨現在以柯文哲馬首是瞻情況下,柯文哲會「白藍合」那就是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