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歐洲國家盃4強淘汰賽,昨(7日)由英格蘭丹麥兩強相爭,雙方終場以2比1結束,英格蘭闖進決賽。然而卻有英國媒體爆料,在決勝關鍵罰球時,有英格蘭球迷用雷射筆,照射在丹麥門將舒梅切爾(Kasper Peter Schmeichel)的臉頰、眼睛附近。對此,前英格蘭選手痛批:「這樣的人不配當英格蘭球迷,他們應該被終身禁止觀賽。」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報導,就在加時賽英格蘭隊罰球射門期間,有英格蘭球迷用雷射筆照射舒梅切爾,從轉播鏡頭可以明顯看出,舒梅切爾的眼角和鼻樑有清晰的雷射筆照射痕跡,這可能造成他視線被干擾,甚至會影響其長期的視力。

前英格蘭射手科利莫爾(Stanley Victor Collymore)在社交媒體上氣憤的表示:「這樣的人不配當英格蘭球迷,他們應該被終身禁止觀賽。」

也有網友認為:「英格蘭應該被取消比賽資格」、「對罰球期間英格蘭球迷使用的雷射筆進行調查」。

儘管受到雷射筆干擾,但舒梅切爾還是撲出了英格蘭球員凱恩(Harry Edward Kane)的射門,但仍舊無法阻擋凱恩隨後的補射。

前英格蘭射手科利莫爾表示:「這樣的人不配當英格蘭球迷,他們應該被終身禁止觀賽。」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