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CNN報導,微軟最近發出警告,駭客們可能會利用系統漏洞來安裝程式、查看和刪除數據,甚至創建具有完全使用者許可權的新使用者帳戶。 這也讓駭客有足夠的權限與能力對個人電腦造成嚴重傷害。

微軟表示,Windows 10 不是唯一受到影響的版本,微軟去年停止支援的 Windows 7,也受到系統漏洞的約束。

儘管微軟宣佈不再發佈 Windows 7的更新,但它還是為其已有12年歷史的操作系統發佈了一個補丁,用來填補列印夢魘的嚴重性缺陷。 微軟表示,Windows伺服器2016、Windows 10、1607版和Windows伺服器2012的更新將很快出現。

微軟強調,他們強烈建議使用者立即安裝這些更新,且安全更新是累積式的,這意味著它包含對於以前安全問題的修復。

這是微軟在過去一年半裡,發出的一系列安全警報中的最新一次,微軟不斷捲入系統安全的相關議題,包括 2010 年國家安全部對微軟發出警告,Windows 的運作系統可讓駭客冒充合法的軟體公司,今年軟體中的四個漏洞,又讓駭客可訪問伺服器以獲取熱門電子郵件和日曆服務,使數十萬的 Exchange 用戶成為攻擊目標。

微軟強調,他們強烈建議使用者立即安裝這些更新,且安全更新是累積式的,這意味著它包含對於以前安全問題的修復。   翻攝自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