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女兒」福原愛在今年3月被拍到與「橫濱大谷翔平」過夜,引發婚變消息。跨海形象重創的福元愛與老公江宏傑的離婚訴訟都還沒解決,近日又被日媒《Tokyo Sports》捕捉到福原愛與日本桌球協會的聯合項目從首頁消失;也傳出合作計畫也將付諸東流。慘遭日本桌球協會的切割。

福原愛和日本桌球協會的合作計畫現經查證,確實已從該網頁的首頁消失。而該項計畫原預計與福原愛共同向日本全國2萬多所小學和療養院,提供免費乒乓球桌。根據日本桌球協會官員透露:「現在決定延後這項計畫,要等東京奧運結束後半年再開始,預計明年才會進行。」

除了原本預計的合作項目遭到停擺,《Tokyo Sports》更在報導中指出協會內部聲音,表示將繼續開展業務,不依賴她,「免除角色」的可能性不為零。報導最終更拋出質疑聲浪:「會從這個活動中淡出嗎?我很擔心福原愛的未來。」顯現這次婚變風波,除了重創福原愛的形象,也讓她丟失了許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