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頻道有一新節目昨日在臉書發文,分享第一集節目內容並寫下「決定要在第一集就下馬威,討論雞排妹家純的飛機杯行銷」,也在貼文底下標注鄭家純臉書。該節目主持人在節目開頭大唱被鄭家純指控性騷擾的金曲歌王翁立友的歌曲《我問天》,此舉讓鄭家純感到相當傻眼,發文回擊該節目主持人「很噁心」。

鄭家純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昨日被某個主打行銷專業的Podcast頻道粉專標註,內文寫說錄了很多集,但第一集要「下馬威」聊純愛杯(飛機杯)的行銷,並附註本集開場有唱歌,她抱持著好奇心態收聽,沒想到兩位節目主持人在開頭就唱了翁立友的《我問天》,讓她相當不舒服:「她們真的覺得這是有趣的梗嗎?Tag我的粉專,是期待我跟著她們一起笑嗎?」認為兩位主持人的嘻笑口氣會傷害到人,痛批:「流量比善良重要。」

鄭家純在文中表示自己也有私訊對方譴責這樣的行為,用非公開的方式對她們表達不滿,但該節目並沒有回覆她,目前也沒有針對這次事件做出公開回應。

鄭家純也和粉絲分享自己面對這些負面情緒時選擇「先示範一次友善給對方看,若不領情才要加重力道。」網友也在鄭家純貼文底下留言力挺「很欣賞你的高EQ」、「以傷害人開場真的只能搖頭」、「我很佩服你的沉穩跟周到」。

Podcast主持人在節目中唱《我問天》並標注鄭家純,引發網友撻伐   圖:取自行銷術Podcast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