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天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陶在4日毆打院士事件曝光,且原因竟只是2院士拒絕推薦自己成為國際宇航科學院院士! 張陶雖受到停職處分,但事實上這停職不過是走個過場,事實上他目前還在正常上班。

根據《大紀元》報導,原來這一切背後都是張陶的後台「通天」、夠硬。

首先張陶本身是舊中共大型黨企的黨委書記,手上握有2,000多億元的中共國有資本投資權,他的爸爸是張又俠,曾是中共航天工業總公司的總經濟師,就連爺爺張宗遜,都曾是中共軍隊的解放軍副總參謀長,總後勤部部長,可見其後台的強大!

不僅如此! 跟張陶一起共事過的,還有現任廣東省省長馬興瑞、湖南省委書記許達哲、黑龍江省委書記張慶偉,這背景可說是妥妥的「趙家人」。 (趙家人源自中國網路流行語,泛指與中國共產黨有密切關係的高級官僚、機構高層、企業主、大富豪、藝人、體制內幹部以及他們的家屬子女等紅色權貴階層,語出魯迅的《阿Q正傳》。 其原型是魯迅先生筆下的趙莊趙太爺,象徵上層階級,現實中泛指高級官僚、富豪、體制內幹部以及家屬子女等,即既得利益者、實際掌權者。)

《大紀元》在報導最後表示,在中共體制內還有很多這種趙家人 ,不是暴力流氓,就是腐敗分子,這些人仗著自己後台的實力,為非作歹、耀武揚威、博名求利、到處耍特權而不必擔心任何懲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