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環南市場大規模篩檢後,不少民眾PCR呈陽性反應,林昶佐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召開記者會時,遭到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當面嗆「騙肖」,甚至還有其他攤商要林昶佐別作秀,事後受訪更罵聲連連。對此,前民進立委郭正亮在岑永康的直播中表示「林昶佐太不聰明了」。

岑永康表示,林昶佐失算了,沒有想到會被自己的支持者批評;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表示他(林昶佐)真的是太不聰明了,他指出環南市場防疫做一個多月了,既然到記者會,就應該要對中央和地方提出批評指教,並非隨即站在中央立場,取而代之的是站在環南市場的角度去批評中央和地方,才能雙贏。就算要批柯文哲,在環南市場的角度也能評判柯文哲。

然而,針對會長所說,「從疫情發生至今林昶佐只打過一通電話,沒有到過環南市場」自身也站不住腳的情況下,郭正亮也對此表示,林昶佐更該站在會長的角度,而不是用疫情當理由批評柯文哲。

林昶佐事後也在臉書發文為自己在環南市場的態度道歉,表示願意持續傾聽外界的鞭策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