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5)早爆料,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私下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聯絡,要求放寬市場的防疫措施,對此,先前在記者會中,遭會長林勝東當面開嗆的無黨籍台北市立委林昶佐在臉書回應,市場攤商在第一線面對疫情,期望大家「將心比心」,不要對他們太苛刻。

林昶佐表示,三級警戒已經維持了一個多月,環南市場的攤商身為第一線,生意實在不好做,對於跟北市府共同討論放寬防疫措施此事也是出於不得已,希望大家能夠多體諒他們。

林昶佐認為,現在北市府更應該去檢討這幾週的疏漏之處,與指揮中心合作,趕緊把防疫工作按部就班的完成,更拜託民眾在環南市場清零、開市後繼續來採買、批貨。

文末林昶佐表示,適逢炎夏,他打算在7/8的大型PCR採檢時,讓水冷式移動冷氣進駐場地,希望提供採檢人員跟攤商不必因悶熱的的場地難受,提供他們一個舒適的環境。

 

無黨籍台北市立委林昶佐替環南自治會會長發聲,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