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昨(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婆婆過世的消息,但婆婆的3個女兒皆拒絕來見最後一面,事後引魂儀式上也遲遲擲不出聖筊。消息曝光後,竟還有酸民留言質疑是她拿走遺產,導致婆婆的女兒們不肯出現,而她本人隨後也霸氣留言回擊酸民。

許聖梅昨日在臉書悼念婆婆,她提到婆婆因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在接到病危通知後全家趕往醫院,途中也緊急聯絡婆婆的3個女兒「現在婆婆只剩一口氣了,她最想見的一定也是女兒」,但全都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冷淡表明「不會去」,在拔管的那一刻,許聖梅看到婆婆眼角流下眼淚。在引魂儀式上也擲不出聖筊,最後她只好用善意的謊言「女兒過幾天會來看妳喔」,才擲出聖筊,她也代替女兒拿招魂幡,表示願意當婆婆的女兒,心碎說「很抱歉…那是謊言,您心心念念的女兒在您離世前只留給您三個字…不會來…」。

貼文一出後,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請她節哀,然而卻有酸民留言懷質疑「一定是妳們拿走遺產,所以女兒不來見面」還指她講話「不牢靠」,對此她也霸氣回應「婆婆的錢都被女兒拿走了,一百萬醫藥費是我付的」,並且說到「你們可以討厭我,但請對喪家多一點仁慈」,她也表示感謝網友對自己的關心,目前將準備把婆婆和公公合葬,雖然是一大工程,但也算功德圓滿。

許聖梅在透露婆婆的3個女兒皆拒絕來見最後一面。   圖:翻攝自臉書

許聖梅霸氣留言回擊酸民。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