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有著超強歌唱實力,每次推出新作品都受到大眾喜愛。她6日即將以新曲《Weekend》回歸歌壇,然而新曲MV卻在(3)日被韓國KBS電視台提前外洩,引發爭議,對此電視台也做出了回應。

本月3日KBS綜藝節目《做家務的男人們2》在播出結尾時,電視台無預警使用了大約20秒左右的太妍未公開的新曲《Weekend》,提前劇透了太妍的MV。而該歌曲原定在6日下午6點發行,且MV預告也是在4日中午才透過各平台公布,因此KBS電視台等於在官方釋出畫面前,就擅自外洩了MV片段,讓許多粉絲非常憤怒,直呼「到底在幹嘛?」。

對此,KBS《做家務的男人們2》的製作單位也沒有公開道歉,僅回應表示「正在確認情況中」,目前則尚未給出確切的事故發生原因,讓粉絲們對於此疏忽很生氣,紛紛留言「這也太過分了吧」、「到現在還不道歉是怎麼回事」。

太妍新曲MV卻被韓國KBS電視台提前外洩。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