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被質疑因不疫調、不匡列,造成環南與虎林街等處疫情失控。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皆對質疑大表不滿,副市長黃珊珊更說指出台北市不疫調、不匡列的,「都是在散布假消息」,名嘴、牙醫史書華昨天發文直斥台北市的疫調就是爛,「你們早點做,台灣早就解封了!」名醫林靜儀也表示,北市確有疫調,從疾管署各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上查看,台北市從6/30到現在,「共有四筆!」

史書華昨在臉書上表示,柯文哲對台北疫情稱「一切都是意料中的事」他表示,台北市市民要繼續被荼毒,而他對副市長黃珊珊所言「只要講說台北不疫調不匡列的都是假訊息」一事更為不滿,他表示台北市一堆疫調做得超爛,「就是超爛,不要拖中央幫你的爛背書……你們早點做,台灣早就解封了 」

他直言,「一個原本還不錯的政治人物變成媽寶保母……母愛大爆發嗎?」而醫生林靜儀則是在靜儀醫生也在臉書上說,她要台北市公開澄清,北市確有疫調! 疾管署各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台北市從6/30到現在,「共有四筆!」直至今日上午為止,該系統已更新為六筆。

史書華昨下午轟北市疫調做的就是爛。   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 臉書

林靜儀醫生表示,疾管署各縣市確診個案公共活動史,顯示台北市自6/30於至今共做了四筆疫調。   圖:翻攝自林靜儀醫師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