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子(邱勝翊)和香港女星鄧麗欣在今年6月底各自在社群宣布分手並互相給予祝福,結束了這段維持3年的戀情。怎料近日港媒爆料是因為王子花心、劈腿才會導致分手,甚至連丫頭(詹子晴)也被牽扯進來,對此他和丫頭今(5)日都親自發文回應此事。

王子和鄧麗欣兩人因疫情關係,經常相隔兩地,在分手前幾乎是遠距離的狀態,據港媒報導,有人爆料王子愛到夜店玩並常與一些女生玩在一起,更點名丫頭就是其中一名女生,此外還傳出他疑似背著女友與台灣造型師交往,並帶著對方出席朋友聚會,再加上和鄧麗欣對結婚沒有共識,因此導致兩人分手。而被點名的丫頭也立即在IG限時動態上回應「他不愛玩,他很無聊好嗎」,更說到爆料的人一定完全不認識邱勝翊,「他是我認識演藝圈最宅的男藝人,不愛出門、不愛夜生活、不愛喝酒、不愛應酬、不愛交際生活,且是非常專情的男生,談戀愛眼裡只有對方」。

丫頭更大讚王子「他對任何工作上的朋友或是一般朋友都很尊重,也很用心對待每個朋友」,還喊話不實爆料的人請好好過日子,不要把人生浪費在攻擊認真過日子的人。王子隨後也轉發丫頭的限時動態,寫下「謝謝你的澄清,也很抱歉讓妳捲入新聞,15年的交情值了」,今日上午王子也在IG上發文表示「謠言止於智者,還好這十幾年,我的為人,身旁的人都很清楚」,對於無憑無據的報導,非常無奈。

被點名的丫頭也立即在IG限時動態上回應此事。   圖:翻攝自IG

王子在IG上發文表示「謠言止於智者」。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