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才是真的目標!女孩們坐在野餐墊上享受陽光,一隻黃金獵犬突然來訪,大家非常熱情地撫摸、歡迎,卻沒想到這隻狗狗「另有所圖」,犯案後立刻逃跑,留下紛紛傻眼的女孩們!

一位可愛的訪客闖進野餐派對。(圖/TiKTok@ spidxrwebs)

狗狗將頭湊近像在討摸。(圖/TiKTok@ spidxrwebs)

但牠其實另有所圖,把起司咬了就跑!(圖/TiKTok@ spidxrwebs)

狗狗利用牠可愛的外表擄獲了現場所有女孩,當牠露出行竊姿態、四處嗅聞時,人類都以為他是在打招呼、討摸摸,便任由狗狗探索野餐墊,沒想到下一秒牠找到目標「起司」,叼起後轉身就跑,讓拍攝影片的女子大聲驚呼:「牠帶走了起司!」。

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眾多網友猜測:「這隻狗狗是不是主人派來的!」、「狗狗心懷不軌啊!!」、「狗狗的主人有小點心可以吃了~」、「果然是獵犬!」、「食物小偷」、「有夠奸詐」。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