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環南市場昨天篩檢2786人,不料41人PCR篩檢陽型,群聚案再起,中央要陳時中接手管理。對此,作家馮光遠於臉書諷柯文哲:「乖得跟孫子一樣隨恃在旁,我們才稍微安心」。

新冠肺炎疫情稍微緩解,今天台北市環南市場卻爆發群聚感染,北市府公布市場關閉三天,攤商哀鴻遍野,抱怨連連質疑北市府防疫問題,更指出先打疫苗後PCR讓人感到不解。

馮光遠表示,環南市場新一波群聚疫情,柯文哲的禍闖大了,中央要陳時中接管處理,落實市場專案,看到柯文哲乖得跟孫子一樣隨侍在旁,我們才稍微安心,中央點名協助的大員,還有王美花、陳吉仲及王必勝等人。

最後更提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的特權疫苗關鍵人「Ben」,語帶玄機地諷刺「可是Ben呢?怎麼可以沒有Ben呢?」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神回「這次沒敢丟BEN歷啦!」、「它只負責好心肝啦!」「沒有Ben,萬事不成!」、「Ben(變)不出來了」、「都在意料之中,焦土戰術,滴滴答答,關門放狗」、「人家157,柯粉很愛」。

環南市場群聚案,作家馮光遠在臉書諷刺柯文哲禍闖大了,乖得跟孫子一樣。   圖:擷自馮光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