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免北農事件重演,台北市府昨(1日)展開市場專案,針對北市批發市場進行快篩。然而,今(2日)早卻傳出環南市場昨採檢2000多人中,有41人PCR確診。對此,政治評論員張宇韶抨擊北市府不疫調、匡列,更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有夠廢」。

張宇韶指出,他已連續兩天在政論節目上說,大安區和平東路耳鼻喉科個案已經告訴大家,北市府「該疫調不疫調、該匡列不匡列、該篩檢不篩檢、該隔離不隔離!」

張宇韶表示,今天環南市場篩出41個確診,還有萬人沒做篩檢,他直呼:「看這新聞後真的超想罵髒話」,更痛批柯文哲憑什麼解封夜市,還無所事事四處悠哉「講幹話」。

張宇韶指出,柯文哲故意迴避昨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解釋未與好心肝診所接洽疫苗的相關問題,還去夜市討拍。

他認為,柯裝得一副苦民所苦,試圖挑起階級意識,「你真以為自己是毛澤東,柯粉是紅衛兵嗎?」

張宇韶呼籲,中央應直接接管台北市防疫,他認為,柯文哲擺爛不作為,「我們台北市民與其他縣市陪坐牢的人幹在心裡!」

張宇韶同時點名游盈隆,指游盈隆之拿全國的1024樣本,「力捧北市柯文哲」,「這個週末你做台北市來看看啊?」「單做台北市1024喔」,張宇韶開嗆:「我怕你不敢而已」!

張宇韶抨擊柯文哲解封夜市的決策。   圖 : 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