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將官晉任典禮於昨(28)日舉行,國防部邱國正表示,台灣面對敵情、疫情、極端天候等多重複合式威脅,國軍各項戰備訓練更不容懈怠,除強化臨戰反應與三軍聯戰機制,也應落實動員機制,朝「平戰結合」目標邁進,以確保國家安全與永續發展。

邱國正昨(28)日於國防部主持「國防部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他期勉晉任將領「強化內部管理,發揮領導統御」、「掌握敵情威脅,戮力戰訓本務」、「建構堅實國防,展現防衛決心」。

另外他提到,面對「敵情、疫情、極端天候等多重複合式威脅」,國軍各項戰備訓練不容懈怠,應秉持「求實求精,從嚴從難」的精神,戮力戰訓本務,同時強化官兵臨戰反應與三軍聯合作戰機制,具備應變各種狀況的能力,以建構保衛國家的可恃戰力。

邱國正最後強調,國軍的核心價值是維護國家安全及國防安全,除持續推動「國防自主」、「武器籌購」,提升自我防衛作戰能力,另也強化跨部會整合能力,使動員機制更加落實,朝「平戰結合」目標邁進,確保國家安全與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