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政府6月起開放施打嬌生疫苗,許多藝人接種後在社群上和粉絲分享感想。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Vlog,記錄自己注射疫苗後72小時的身體狀況,雖因反覆低燒而不斷睡覺,但他表示「不是要命的那種程度」,甚至中途還完成了一場音樂劇的演出,目前身體狀態已恢復正常。

圭賢是在6月16日早上完成接種,剛開始只感受到手臂有點刺痛,以及身體有點疲憊外並無大礙,到了晚上才出現低燒、身體疲憊痠痛等症狀,所幸在吃了藥睡覺後稍微緩解;而隔天起床後,他整個人顯得十分無力,喉嚨雖然發得出聲音,但有種被鎖住的感覺,不過圭賢強調,「沒有到痛苦到要命的程度,目前還可以」。

而當天晚上雖然身體一直昏昏沉沉,但吃了藥睡了覺後,精神清醒很多,也敬業的完成音樂劇演出。圭賢表示,自己是和經紀人一起去接種的,但他只吃了兩次感冒藥,對方卻吃了七次感冒藥,讓他笑虧:「(經紀人)是不是缺乏意志力及忍耐力呢。」

影片最後,圭賢也總結了自己的狀況,大約在接種48小時內,是一直反覆發燒睡覺,但不是需要吃藥的程度;注射3天後身體狀況好轉許多,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注射的隔天就開始跑行程,注射的手臂依舊疼痛,整體而言已經恢復成平常的狀態,最後也叮嚀大家一定要身體健康。

圭賢接種後出現反覆低燒、身體痠痛等症狀。   圖:翻攝自YouTube/규티비 KYUH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