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出道6年來首次推出個人SOLO歌曲,令粉絲驚艷不已!MV僅推出一天就累積近700萬點閱,更衝上台灣音樂發燒影片第一名。而成員娜璉和MOMO也透過直播和粉絲一同觀賞MV,娜璉直接化身妹控高呼:「好想走進子瑜的酒窩啊!」,笑翻眾人。

子瑜這次是翻唱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夯曲《ME!》,還特地邀請同公司師弟Stray Kids的方燦合唱。MV中,子瑜誠意滿滿的連換三套衣服,開頭以幹練的白西裝登場,接著換成碎花短洋裝展現符合22歲美少女的青春洋溢,最後一套則是斜肩亮片禮服搭配誇張耳飾,在舞台上對著鏡頭高歌,展現各種不同的魅力和偶像氣勢。

而向來疼愛忙內(老么)的成員娜璉和MOMO,也透過VLIVE直播線上觀看MV,過程中除了不停表示子瑜「好可愛」、「好漂亮」,更大讚MV中的各種造型都非常適合她,完全陷入子瑜的美貌,娜璉更化身粉絲忍不住高喊:「好想走進子瑜的酒窩」,讓一旁的MOMO十分無言,逗得觀眾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