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女星賈永婕因大氣捐贈許多急需的醫療器材,獲得一片好評,被封為「抗疫女神」。沒想到也因為她的珠玉在前,使得其他低調防疫過日子的藝人們,若沒有實際行動的證據,便引來不以為然的聲音。本土劇女星高宇蓁被網友酸「把這些買名牌的錢拿去跟賈永婕一樣做公益不是很好?」而從網拍模特兒起家的女星吳思顏PO出戴名錶的照片,也挨轟「每日一直秀買多少名牌」。

高宇蓁前(26)日在IG曬出一張桌上擺滿精品禮盒的照片,看上去十分壯觀。她笑說:「為什麼~為什麼你們會在我家,誰來剁剁我的手。」對於自己的失控下單感到有些懊惱。怎料發文沒多久,就有位網友留言嗆聲:「把這些買名牌的錢拿去跟賈永婕一樣做公益不是很好?」讓高宇蓁看了氣炸回應:「不要再那邊嘴砲了,你又知道我沒有做了,沒有上新聞、沒有PO文就是沒有做嗎?不要再有這種膚淺愚昧的想法,就是有你們這些看到什麼說什麼的亂源。」

而藝人吳思顏則是25日時在IG上向粉絲分享她手上所戴的名錶,被網友嗆聲:「台灣疫情嚴重,各行各業受到影響,每日只一直秀自己買多少名牌秀在身上,深怕自己怕沒人知道妳嫁豪門?真是俗氣。回台灣只知要玩樂,學學賈永婕,人美心美。」對此,她也馬上跳出反擊,表示自己沒有買該隻名表,還反問對方:「我們在封城的時候,你怎麼不覺得我苦呢?」但她最後已經不想多加評論對方的留言,「祝你身心健康。」

高宇蓁前(26)日在IG曬出一張桌上擺滿精品禮盒的照片。   圖:翻攝自高宇蓁IG

吳思顏25日時在IG上向粉絲分享她手上所戴的名錶。   圖:翻攝自吳思顏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