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25日帶著父母飛往美國旅行,他的經紀人表示「會好好考慮要不要順便打疫苗」。卻有不少酸民因此砲轟「是為了打疫苗才逃去美國」,對此,他也親自透過直播回應:「我要打又怎樣?又沒有佔用台灣任何資源!」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因此被罵。

柯震東即使人在美國也不忘直播,他分享會有此次的家庭旅行,是因父母經營的百貨業績暴跌,自己也暫時沒有工作,加上一家人每年本就會慣例出國旅行,才決定帶父母到國外散心,沒想到卻因此挨罵。

他也解釋,這趟真的單純是為了家庭旅行,只是因為媽媽有慢性病史,自己的年紀在台灣短時間內也排不到疫苗,基於多方考量才去問了施打疫苗細節,但目前還沒打。柯震東坦言,不知道為什麼要被罵,「在美國打了又怎樣?而且如果打完疫苗回台灣,我不就是一個相對比較起來安全的人嗎?我又沒有占用台灣的任何資源。」

但即使被酸民攻擊,仍沒有掃了柯震東的興致,「我不管酸民,你們要罵就罵吧!」,他反而十分開心自己有決定帶父母出國,讓在家悶了許久的爸媽心情大好,認為爸媽心情好比什麼都還重要。而他此番言論也受到網友支持,留言力挺:「出國打疫苗有什麼錯」、「比那些插隊打疫苗的台灣人好太多了」、「花錢出國打疫苗是自己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