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群聚感染疫情嚴重,民進黨前立委、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醫師林靜儀21日曾公開批評台北市柯文哲,「你當疫苗是事後避孕藥,事先沒戴罩,打了就有效?」並強調匡列隔離才是重點,台北市衛生局疫調不實會害慘全台灣;此番言論遭到柯粉出征,林靜儀昨(27)日晚間再度發文,貼出疾管署網站的「各縣市確診公共場所活動史」,直指台北市疫調不確實,「什麼事後避孕,你們根本懷孕都不知道的啦!」

林靜儀在臉書貼文中表示,「某些粉好像對事後避孕這題很有興趣,完全無視別人的縣市怎麼先全面做匡列、隔離,當然拿首都就醫可近性和資源來跟偏鄉比還好意思,我也只能笑笑。」諷刺柯粉不斷護航柯文哲。

林靜儀更貼出疾管署網站資料,在「各縣市確診公共場所活動史」的頁面,台北市的欄位顯示「暫無資料」,她批評,「不拿其他五都來比,看看內地南投,疫調精準與否不談,好歹人家有在寫功課。」更質疑台北市所有的確診個案,難道都不到公共場合與人接觸? 

對於大批柯粉的酸言,林靜儀也在貼文中留言說,「再講不聽一律封鎖,有教無類也有其限度。」甚至貼出梗圖表示,「知道我為什麼還沒封鎖你?總要留一些給大家笑啊。」嗆辣作風不但讓柯粉們崩潰,林靜儀還回嗆自己看到新聞,「不由得想台北市可以隨便一個路倒就是確診者,到底台北的防疫是怎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