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賈永婕日前公布最新捐助醫療器材的「神隊友」名單,其中赫然有南韓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在列!她透露對方是透過陶晶瑩轉達希望能為台灣做些什麼,一口氣就捐了50台PAPR。近日,在TWICE的線上簽售會上,就有台灣粉絲成功與子瑜連線,並趁機感謝子瑜捐獻的善心,子瑜則貼心地回應:「哇~謝謝,要小心哦!」

本月14日是子瑜的22歲生日,而TWICE於26日舉辦線上簽售會,和許久未見的粉絲進行互動,也有許多粉絲趁此機會紛紛為子瑜送上生日祝福。 沒想到人美心善的子瑜透過陶晶瑩,向賈永婕表示「希望能幫台灣做些甚麼」,低調捐了50台PAPR呼吸防護器。大家透過賈永婕發文,才知道原來子瑜雖然身在韓國異鄉,依舊心繫著台灣的疫情,讓不少台灣民眾大讚「子瑜好暖」!

網友Gru在推特上分享影片,她在參加TWICE的線上活動時,用中文向子瑜致謝:「很謝謝妳捐機器給台灣,我們真的很感動,台灣的大家都愛妳。」子瑜馬上切換成中文,露出甜美笑容回答:「哇~謝謝,你們要小心疫情哦!」讓粉絲既感動又開心。雖然只有短短數秒的片段,但已在各大粉絲團紛紛被轉載,表達對子瑜的謝意。

粉絲上傳子瑜回應。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