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已長達5年沒有推出新專輯,近年來專注於開拓 Fenty Beauty 美妝和內衣品牌,被粉絲戲稱「歌手已成副業」。去年底,她與知名饒舌歌手A$AP Rocky公開戀情。近日,網路瘋傳一則兩人出門約會的影片,影片中的夜店保全堅持要這兩位樂壇巨星秀出自己的身份證明,尷尬場面讓網友調侃:「再不出專輯,連保全都忘記妳了。」

23日,狗仔直擊他們難得出門約會,影片中她身穿一件粉紅色的洋裝,搭配一頂粉紅色的帽子,服裝造型在晚上相當耀眼。兩人進入紐約布魯克林一家夜店,卻遲遲無法入內,看似與保全有些爭論。據目擊民眾事後上傳的影片,保全大聲地回答表示:「我不知道妳是誰!( I don't know how you are!)」並要求兩人出示身份證件,才能夠進入夜店裡面,蕾哈娜當時也未攜帶任何證件,雙方僵持不下。

影片在網路上傳之後,已超過30萬人點閱觀次,不少網友在提出不同的看法,認為「這幾年蕾哈娜,將時間投入在時尚圈、商業圈裡」。也有歌迷揶揄:「妳再不出專輯,酒吧保全就認不出妳是誰」、「他在等妳下一張專輯,推出再讓妳進來」。

有目擊民眾錄下尷尬的場面。   圖:翻攝自推特

流行樂壇天后蕾哈娜與男友。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