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王子」邱勝翊與香港女星鄧麗欣交往3年,但這兩年因為疫情無法見面,先前不斷傳出分手傳聞,不過兩人都並未正面回應。怎料昨(27)日,他們突然在IG發文宣布分手,並標註彼此的帳號,證實情斷,震驚粉絲。對此,王子所屬的喜鵲娛樂已證實:「謝謝關心,如同社群上所寫,深深祝福,一切安好。」

昨(27)日,鄧麗欣放上了一張夕陽的照片並標注對方:「美好的並沒有溜走,它只是在途中停了下來,成為了回憶的風景,不一定擁有才是快樂,帶着珍惜地捨去才更覺可貴,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換一個角度,換一種方法,延續下去,新的一頁,新的開始,感恩遇見,願我們各自安好!祝福」。

王子則是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香港夜景照:「這段美好的相遇,會好好存放在記憶的盒子裡,千餘個日子裡的付出和貼心,也會一併珍藏進去,感謝一切的發生,都在心裏留下了印記,新的旅程,深深祝福,一切安好。」兩人都上傳在一起時最美的風景,祝福對方,和平分手。

王子於2018年7月認愛歌手鄧麗欣,期間不時放閃。據悉還在去年還曾自曝想同鄧麗欣40歲前結婚,以為穩定交往。如今宣布分手,讓粉絲大嘆可惜。

王子與鄧麗欣三年情斷。   圖:翻攝自鄧麗欣IG

王子與鄧麗欣三年情斷。   圖:翻攝自王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