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選2020年百大網紅雨揚老師為了鼓勵醫護人員,除了不斷呼籲大家需自律,遵守防疫規範外,也透過她所創辦的雨揚慈善基金會捐贈防疫物資,有上萬餘件的醫療級口罩、醫用PVC手套及拋棄式面罩,給新光醫院、台北淡水馬偕醫院、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

網紅雨揚老師為了減輕醫療人員負擔,透過自己於2012年創辦的雨揚慈善基金會捐贈了上萬餘件防疫物資,有醫療級口罩、醫用PVC手套及拋棄式面罩,給新光醫院、台北淡水馬偕醫院、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除此之外,她也不斷呼籲:「防疫工作,人人有責!」期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讓更多人力挺醫護。

也為了鼓勵粉絲配合政府政策,雨揚老師在紛絲團裡,舉辦「一呼百應~雨你防疫14天防疫新生活」的活動,每天早上十點鐘會在粉專PO出當天的防疫挑戰,包括在家許願、一同冥想等,與粉絲同樂,並有回饋粉絲的精心好禮,盼能帶給大家更多的生活樂趣,一起渡過防疫的日子。

對此,雨揚老師除了鼓勵大家在防疫期間多做運動、安排生活目標維持正能量以外,也鼓勵所有人:「一切風雨都會過去,大雨之後就有彩虹,有黑暗的地方就有光明,每個人的內心要更積極,散發正能量,保有善良的思想,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突破難關,防疫成功,回到最美好的生活!」

「雨揚慈善基金會」曾於去年武漢肺炎疫情剛爆發時,收購口罩並捐贈給社福機關,幫助許多朋友對抗疫情,捐款多達上千萬,幫助上千名學生獲得清寒獎學金,及享有營養午餐,以及協助其他社福團體捐贈了共12萬公斤的白米等慈善活動,讓大家一起感受到溫情。

雨揚老師與其他人一同分裝物資。   圖:雨揚國際/提供

雨揚老師盼大家可以力挺醫護人員。   圖:雨揚國際/提供

雨揚老師盼大家遵守政府防疫規定,保持正能量。   圖:雨揚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