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何孟遠日前被爆出背叛女友荳荳,劈腿她的閨密采子引發爭議,四月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經過道歉後,他神隱了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直到今(25)日凌晨才突然更新IG限時動態,突曝心聲「我想到他就想哭」,似乎因此事件心情依舊不好。

何孟遠凌晨突然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寫下「我這一生中,內心的衝突都來自邏輯與情感之間,現在是我的情感在作祟,我想到他就想哭,但我必須笑著面對」。接著更說道「而我滿腔怒火,但我想去愛,我感到受傷,但還有希望,搞什麼?這就是…人類吧」。文中透露出滿滿的悲傷情緒,雖他未提及任何事情,但他睽違1個多月後突然發文,仍掀起外界揣測及議論。

何孟遠日前背叛女友荳荳,劈腿同為《全明星2》班底的采子,女方事後也被爆出和同門師兄邱鋒澤秘密交往1年半,兩方4角戀一度引起巨大爭議,最後兩人出面道歉,演藝形象重挫,采子更遭到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解約。

何孟遠神隱1個月深夜突發聲。   圖:翻攝自IG

荳荳和采子原是閨密。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