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蔣偉文今(25)日一早帶75歲的爸爸到衛生所打疫苗,沒想到爸爸竟然在下車前遞上「遺囑」並詳細記載了注意事項,他也說到「看他一派輕鬆自在的坐著等打疫苗,我只覺得太帥了」。

蔣偉文今日一早帶著75歲的爸爸到衛生所打AZ疫苗,他隨後也發文提到爸爸從查詢接種資訊開始都是自己上網找資料,還很積極跟衛生所以及里長聯絡、預約。他也透露爸爸是建中畢業、政大高材生的學經歷,身體很健康,沒有什麼慢性病史,最重要的是爸爸認為「打疫苗利大於弊,並不擔心,只要凡事做好萬全準備」,蔣爸爸也在今日早上全副防疫裝備,自備塑膠椅,還要兒子在車上等他,以免人多徒增染疫風險。

蔣偉文透露爸爸下車前突然遞上一疊文件寫著「遺囑」,裡面內容交待清楚的自書遺囑及三頁列印好的各式辦理需知及密碼資料,要他好好閱讀。蔣偉文也說到看著爸爸一派輕鬆自在的坐著等打疫苗,讓他直呼「我只覺得太帥了,我爸爸永遠是我想成為的父親典範啊」。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蔣爸爸,帥到爆炸」、「真的是好榜樣」、「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準備,您老爸太帥」。

蔣偉文透露爸爸打疫苗已做好萬全準備。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