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名網友在2017年時領養一隻「食用雞」,因原生地不當飼養使公雞緊張、怕人,經由專業獸醫師協助後,牠展開了心房,而後像是換了物種一般,對人類又黏又聽話,既像隻黏人的狗狗,又像隻調皮的貓咪!

雞:哈囉!你在看我嗎?(圖/Instagram@ therealbootheroo)

幫牠裝上尿布,就可以避免家中到處都是雞便便囉!(圖/Instagram@ therealbootheroo)

快樂的一家人!(圖/Instagram@ therealbootheroo)

公雞布「Boo」的消息當初被人分享在臉書社團上,牠的品種是康沃爾十字雞(Cornish Cross Chicken),通常作為食用雞,那時狀況慘淡,這名網友看到後於心不忍,便下定決心領養牠。可作為肉雞而誕生在世上的布,先前的生活可想而知的艱辛,因為這些高壓的經驗使牠罹患心理疾病,後在獸醫師高明的診斷與治療下,布的心房才漸漸融化。而這個家庭與布在2017年萬聖節前一天結緣,這也是牠名字的由來(Boo有搗蛋、嚇人的意思)。

布:爸爸你在看什麼?(圖/Instagram@ therealbootheroo)

布站在手足球設施上面,就像隻哥吉拉闖進城市般有氣勢。(圖/Instagram@ therealbootheroo)

布解放自我後非常活潑,常常在房子中跳上跳下,不管是坐汽車、坐嬰兒車,或大搖大擺走在馬路上牠都不會害怕!而牠真實的個性像隻狗狗一般,若媽媽去廁所,通常能在門縫下看見兩隻小雞腳走來走去,一刻捨不得分離!當媽媽輕喚布的名字,牠也會慢慢靠近,試圖理解親愛的人類在說什麼。但布也不是總是這麼乖,會像隻貓咪一樣調皮,甚至會大膽地調戲真正的貓皇,啄一下就逃之夭夭!

如此有靈性的布在Instagram上擁有3.3萬名粉絲,大家也紛紛在下頭回覆:「好可愛喔~影片中牠還會去追球!」、「媽媽裝尿布這點太聰明了!」、「布太可愛了!好想抱抱牠」、「養了牠生活一定很快樂」。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oo the Roo (@therealboother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