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仍持續蔓延,南韓娛樂圈又新增一名藝人確診,女團Lovelyz的成員徐智秀在昨(22)日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全面停止活動,而曾接觸過的成員與工作人員均在自行隔離中。

所屬公司Woollim娛樂在今(23)日證實Lovelyz成員徐智秀在昨日上午被確診為新冠肺炎,她在21日下午得知身邊的人確診後便馬上去做檢測,隔日被通知結果為陽性,目前已中斷所有活動行程,並將接受政府的防疫措施配合相關單位安排。而被分類為密切接觸者的Lovelyz所有成員和工作人員也在22日下午接受檢查,並自行隔離中,Woollim娛樂表示「考量到以藝人與職員的安全為最優先,在確認結果後,將配合當局的防疫要求與措施」。

另外,徐智秀年初才通過電影《都市怪談2》的試鏡,如今卻傳出確診,恐影響到日後的行程參與,而成員美珠則是23日原有廣播節目嘉賓的行程,目前也取消了,成員Kei正在參與的音樂劇《太陽的歌曲》,對於是否會調整行程,公司低調表示「正在確認中」。

女團Lovelyz的所有成員在22日下午接受檢查,並自行隔離中。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