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要不要像日本女高中生一樣咬個吐司?日本網友Twitter@ degu74xkim家中像個小型動物園,不管是貓咪、兔子、智利鼠,來她家參觀都應有盡有,雖為不同物種,共同生活後漸漸培養出彼此的感情,某天飼主就捕捉到兔兔身上窩著兩隻智利鼠,另外一隻看到後立刻衝上前,彷彿在趕公車,怕被落下一般,一起看下去吧!

日本網友家的貓咪。(圖/Twitter@ degu74xkim)

這是智利鼠,小小的鼻子超級可愛!(圖/Twitter@ degu74xkim)

平常三隻智利鼠會一起窩在兔兔的身上「饋燒」睡覺。(圖/Twitter@ degu74xkim)

智利八齒鼠(デグ)為群居動物,主人為了不讓牠們感到寂寞,於是一次飼養三隻,而這天其中兩隻智利鼠已跳上兔子背部,兩顆毛球頭相鄰著頭、尾巴對著尾巴,整齊地窩在上頭,彷彿正在搭乘公車的乘客,而在一旁的智利鼠彷彿感到被排擠,迅速衝上前也跳上了兔子背上,就像在最後一刻趕上公車的學生一般,非常有趣!

不過看到兔兔惺忪的睡眼,看來這台公車暫且還不會開動喔!網友們則在下方回覆說:「跑最後那隻要笑死我!」、「不想被排擠的鼠鼠」、「兔兔太柔軟被指定當床墊了」、「兔子在拉拔三隻小老鼠」。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