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家門前要消毒的概念一樣?Youtube@ Caters Clips分享了一則影片,裡面的貓咪慵懶地躺在奴才懷中,一人一貓似乎達成個無言的默契,在梳理貓咪毛髮之前,必先將手指擺置牠眼前,待小貓舔上一口後,再返回頭頂擼個幾下,讓在旁的人不禁想問:「這是什麼神秘的儀式咧?」。

貓咪正享受著人類有點力道的撫摸。(圖/Youtube@ Caters Clips)

貓:要再摸的話,先讓我舔上一口!(圖/Youtube@ Caters Clips)

奴才在每次撫摸之前,都會先將手指湊近貓嘴,貓皇便心有靈犀地張嘴舔一口,若把聲音調高,還能聽到貓舌倒鉤刮過皮膚的聲音,非常療癒。而這步驟也像是貓貓在確保人類手指是否潔淨,先用自己的口水洗過一遍,才能摸自己尊貴的毛髮。

影片上傳Youtube後,吸引許多網友回覆,大家也猜測著這麼做的意圖:「貓咪太懶,給奴才口水,讓奴才幫牠梳毛!」、「神奇的共生關係」、「舔一口也算給奴才獎勵了!」、「這好療癒!!」、「口水是酒精嗎?」。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