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受到各國粉絲喜愛也時常透過社群網站與歌迷交流。不料官方IG管理帳號的工作人員今(23)日疑似出包PO錯照片,竟然貼出2張疑似出現女生腳和四方形謎樣物品照片,在網上掀起熱議,大批粉絲氣罵工作人員「到底在幹嘛」。

防彈少年團官方帳號,除了推特外,臉書和IG等社群網站幾乎都是公司工作人員在管理。今日卻在IG發生上傳錯限時動態的事件,只見照片中的場景似乎是在房間裡,而照片的左下方竟疑似出現女生的腳,腳上還塗有白色指甲油,而照片上方白色床單上更出現疑似保險套的四方形的物品,讓看到照片的網友感到無語並截圖發到網上造成討論。

對此粉絲們感到非常生氣,紛紛怒斥「工作人員到底在幹嘛」、「為什麼要在我偶像的帳號看到這個?防彈的形象都被毀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到底要出錯多少次」、「拜託管理一下內部人員好不好」,不過也有粉絲出面澄清,照片裡的四方形物件並非保險套,而是床單的標籤。對此BTS的經紀公司HYBE向韓媒表示「將確認詳細情況」。

BTS官方IG管理帳號的工作人員今日疑似PO錯照片。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