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林志玲」稱號的馮媛甄在2015年甜嫁身價30億賽車手林帛亨,兩人婚後育有一女。今日卻被爆出男方因對政治色彩太過明顯,不但得罪身邊朋友,女方也被他氣到搬回娘家住,疑似婚姻出現裂痕。而稍早雙方也分別透過自己的臉書回應了此事。

出身霧峰林家的林帛亨平時個性木訥,但據《鏡周刊》報導,他只要談到政治就像是變了個人,對和他支持不同黨派的朋友也一律刪掉、封鎖,常一言不合對朋友翻臉,讓馮媛甄只能幫老公收爛攤子,還氣到幾度搬回嘉義娘家,但隨後馮媛甄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感情很好,謝謝關心」,否認婚姻出現裂痕的傳言。對此林帛亨也發文解釋並一一反駁爆料,也指和老婆感情非常好,透露從婚後就時常讓她回娘家。

而林帛亨被爆出因政治色彩太過嚴重,他發文表示「承認,我台我驕傲」,至於因此得罪演藝圈朋友?他則說到「絕對沒有,演藝圈也有挺台派好嗎,只是很弱勢;貴社接觸的這位前友人,因挺共言論被我解除臉書好友,然後被我解除並看不起了一下!僅此而已」。而被爆老婆因為該事件搬回娘家, 他說結婚以來老婆最長兩個月回娘家住一下,甚至每周回娘家,他還自嘲「不是幾度,而是幾百度回娘家」,但也甜蜜說道「這也是我愛太太的承諾,何時何地,只要想媽,隨時可以載回去見」。

馮媛甄則回應表示是因為疫情關係回娘家住,想讓小孩有跑的空間,也希望在小孩正式開學前能多陪陪外公外婆,不然開學後,就無法長住,加上老公需要工作見不同人,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精神緊繃的防疫,所以就回娘家住。

馮媛甄發文講到雙方感情很好。   圖:翻攝自臉書

林帛亨也發文回應此事。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