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本土疫情再度升溫,北農群聚案及士林長照機構群聚案連環爆,台北市的防疫政策備受質疑,高雄青年組織「高雄好過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期台北幾起群聚,疫調匡列都出現一些狀況,提供了一些高雄的作法給台北參考,希望台北疫情能迅速獲得控制;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分享該篇貼文,意有所指地表示:「有人先不做疫調,後來只會喊口號。」還Hashtag變種韓流

Wecare高雄直接用hashtag來串文章 :「#務實高裝甲 #嘴砲高裝甲 #還羞辱人內線交易 高雄認真做疫調,就是認真做疫調。有人先不做疫調,後來只會喊口號。#精準疫調 #同心圓疫調 高雄早就在做了。口號王,嘴砲王,有沒有讓你想起誰? #變種韓流」

從「內線交易」及「同心圓疫調」等關鍵字可看出,Wecare高雄指的「有人」應是暗酸台北市長柯文哲,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就自己無能硬要說自己很厲害阿~可憐喔~」、「也難怪柯粉韓粉高度重疊⋯都是同一群人,啊,沒有,韓粉還比較可愛。」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分享該篇貼文。   圖:截自Wecare高雄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