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疫情稍有趨緩,日前總統府也與欲採購BNT疫苗民間團體商談相關事宜。今(22)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國與國接軌得靠疫苗,人與人接軌靠民心,他說:「接軌不順的元兇是蔡英文,幫凶是陳時中。」

沈富雄在臉書指出,台灣防疫之戰「上半場風光,下半場深陷泥淖」,國與國的接軌靠疫苗,具體就是疫苗護照;人與人的接軌靠民心,上半場自得,下半場驚恐,「在兩極端間過度擺盪,接不了軌。」

沈富雄寫道:「接軌不順的元凶是蔡英文,幫凶是陳時中。」並指總統蔡英文「滿腦子的親美抗中」,陳時中「唯蔡之命是聽」。

此外,沈富雄認為,各地何時解除三級警戒,地方首長態度均有所不同,他覺得恐怕還得等上一兩個月,他稱:「關鍵原因在於陳時中團隊把上半場人民的自得、自滿、自豪導向如今末日般的驚恐,國民黨罵,你也跟著罵,罵到人民非再見『嘉玲』不可。」

最後,沈富雄強調,以今日的疫情搬出「匡列、疫調、隔離、斷鍊」老戰術即可,同時加緊接種疫苗。最他寫:「陳時中團隊中沒有財經人才是一個很大的敗筆。」

今(22)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國與國接軌得靠疫苗,人與人接軌靠民心,他說:「接軌不順的元兇是蔡英文,幫凶是陳時中。」   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