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巨星劉德華演歌藝多棲,是名符其實的長紅男神。近日,傳出他將出演中國大陸真人秀節目。對此,劉德華在18日的活動上直接否認此事,回應「從來都沒有綜藝計劃!」其實之前劉德華受訪時就曾回答過這個問題,也讓人看到一位巨星儘管出道40年,仍然保持著謙虛的敬業態度。

中國近幾年流行真人選秀競賽節目,最近中國網上傳出,劉德華即將參加號稱「男版《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真人秀《哥哥的滾燙人生》,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對此,劉德華在日前33週年影迷會的活動上,當晚本人親自開直播與粉絲聊天,也已經表示「自己從來都沒有任何綜藝計劃」。劉德華更宣布,明年將帶來《拆彈專家3》,同時也透露會參演中國影史第4的《流浪地球》續集。

事實上,劉德華出道長達40年,多年來不乏有這類節目的邀請。 不過劉德華出道這麼多年,雖然上過訪談型的綜藝節目,但沒有成為任何綜藝節目班底或者導師。劉德華2019年接受節目《魯豫有約》專訪被問到,是否有被中國的歌唱節目邀去當導師?劉德華坦言確實有收到邀請,但他一臉糾結,表示「不敢、不知道」,覺得自己還沒到導師的那個高度,還是乖乖唱歌就好。 不過劉德華有個夢想,就是希望能集齊香港四大天王:郭富城、張學友、黎明,和他自己,做一檔唱歌節目,主要推廣廣東歌。劉德華也說,只要他們3個願意,他絕對參加。不過他也開玩笑說「張學友好像不願意」。

節目片段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劉德華說自己不敢去當導師那一段、好可愛。真實誠實的天王!現在氾濫的不懂唱歌不懂音樂的導師真應該好好看看!」、「巨星不是神,認知自己的缺點,表現真實的自己,不停的提高自己,四大天王就是這樣的巨星」,獲得一片盛讚。

劉德華在節目上談不出演綜藝導師的原因。   圖:翻攝自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圖:翻攝自能量傳播官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