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羊還是狗呢?人類號稱全世界最會幫忙抓癢的物種,就連小白羊都無法抵擋,國外網友在Youtube Lee Walters上分享自己去英國的史諾多尼亞國家公園,公園中的山丘上有許多小羊,網友隨手摸了摸其中一隻,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小羊不停地要求他繼續摸摸!

羊羊很滿意人類的撫摸。(圖/Youtube@ Lee Walters)

還會自己喬撫摸位置。(圖/Youtube@ Lee Walters)

人類動作一停,小羊立刻伸蹄要求繼續!(圖/Youtube@ Lee Walters)

男子愜意地躺在草地上,可以在畫面中看見,四周迴繞許多小羊,但鏡頭前的這隻特別親人,伸出頭讓男子隨意撫摸,而他按摩的功力似乎很不錯,小羊多次舒適地微瞇雙眼,當人類停下動作,小羊便食髓知味要求男子繼續,積極撒嬌的模樣看起來就跟狗狗一樣!

影片上傳Youtube一個月的時間已達到59萬個讚數,上傳者對此非常驚訝,追加說明這些可愛的小羊現在都長大了,一樣在山崗上吃著草。網友們則回覆:「非常療癒、舒適的一段影片」、「小羊用蹄打你時,很像在說:『我還在呢!當我塑膠?』」、「毛茸茸的好可愛!」、「耳朵是粉色的!!好萌」。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