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賈永婕日前發揮演藝圈號召力,快速募得千萬買了300多台救命神器(HFNC)​給各大醫院,昨(20)日又發文表示購買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而且調貨成功,被網友讚是「抗疫女神」。20日又有粉絲在下方留言區拱她出來參政,她​首度鬆口「我要選啊」,可再細看文字內容,讓網友全都笑了。

賈永婕昨(20)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有醫護人員向他求助,表示醫院現在很缺PAPR。她已答應且調貨成功,還霸氣說:「反正只要是​對的東西,只要速度快,就不計較價格了」,暖舉再添一樁。該篇貼文湧入不少網友稱讚,有人在下方留言表示感謝她「是發自內心幫忙」,更說「妳比那些高官更能明白基層的需要,難怪一堆人怕妳出來選。」這則留言釣出賈永婕現身回答:「我要選啊!我要選......美喔!」並附上愛心符號。

她俏皮可愛又高EQ的回應逗樂許多網友,紛紛笑說「直接當選第一名」、「妳做的善舉,就讓大家見證到妳真的美到不行」。事實上,賈永婕的好友曾寶儀曾爆料她和賈永婕通話的內容,開玩笑表示「不如從政吧!這麼有動員力、不嘴砲、不管大小、不論多少,直接做了再說」,也引發網友熱議。

賈永婕臉書原文。   圖:翻攝自賈永婕FB

賈永婕被讚是「抗疫女神」。   圖:翻攝自賈永婕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