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本月3日因確診新冠肺炎,日前在進行了12天的治療後康復出院。而曾與陳零九接觸過的「五堅情」成員邱鋒澤,隔日立刻做了新冠肺炎篩檢,PCR顯示為陰性,經過14天隔離確定健康無虞後,他昨(20)日在IG透露即將飛回新加坡陪家人,表示「不願讓他們太擔心」,也喊話粉絲,期待疫情穩定後和大家見面的那一天。

邱鋒澤前(19)日透過IG限時動態報平安:「解除隔離,做了PCR二次檢驗,報告為陰性。」解除隔離呼吸新鮮空氣的邱鋒澤談到,他很想念家人。再加上自從三級警戒後至今,他除了練舞跟出門檢驗外,都一個人待在家中,三餐只能叫外送,父母很擔心,因此他希望先飛回新加坡一趟陪家人,回台時間還未定。

邱鋒澤經紀人除了謝謝各位粉絲對她的關心,也表示邱鋒澤一直以來都非常孝順,如今確定揮別恐確診的疑慮之後,「覺得不能讓父母這樣擔心」,所以解除隔離後決定回新加坡一趟陪陪家人。至於被問到是否會在新加坡打疫苗?經紀人表示,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會安排。

邱鋒澤前日透過IG和粉絲報平安。   圖:翻攝自邱鋒澤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