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的女星徐若瑄2014年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育有一個寶貝兒子Dalton。5月時她結束在台灣工作行程後,終於能夠回新加坡跟家人相聚。雖然生活忙碌,但她仍心繫台灣的一切,除了參加賈永婕的公益行動,還經常在IG上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

徐若瑄昨(20)日凌晨在IG分享,晚上因為胃食道逆流,肚子突然一陣劇痛,讓她差點在地上翻滾,但為了哄兒子睡覺,還是先忍下來。沒想到在哄兒子睡覺時,突然被緊緊抱住,被Dalton問:「妳幾歲會死掉?」並說:「媽咪,我真的好愛妳!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死掉?」

面對兒子突如其來的問話,徐若瑄回答:「應該可以活到100歲。」接著兒子又關心起自己幾歲會離世,徐若瑄暖回:「媽咪每天給你吃得那麼健康,你一定也可以活到100歲。」沒想到兒子更用力抱住她,一臉快哭的樣子,「妳不是說我們差40歲,我很愛妳,妳可不可以等我到100歲,我們再一起死。」

徐若瑄坦言當下雖然心中認為做不到,但又不想讓兒子睡前太難過,心裡想著「我也想活久一點陪你,但140歲,我應該是做不到,對不起Dalton,我不是故意騙了你」一邊就答應了兒子,兒子也終於安心地睡著了。網友看到母子倆的對話都直呼感動。

徐若瑄分享和兒子Dalton的小趣事。   圖:翻攝自徐若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