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差那麼多!韓國網友家裡養了兩隻貓,分別是一歲大的虎斑貓「裴五福(배오복)」,和目前才三個月大的幼貓「裴多福(배다복)」,常常於Instagram@ obok_dabok上分享兩隻貓的點點滴滴,這天網友將一隻會動的龍蝦玩具擺在牠們面前,小貓在前面玩到「畫面模糊」,大貓五福卻神色淡定的躺在後頭,彷彿在說:「我已經長大了,那個對我來說很無聊!」。

一大一小非常可愛。(圖/Instagram@ obok_dabok)

小貓睡覺也不忘刷存在感,硬是趴在大貓身上。(圖/Instagram@ obok_dabok)

大貓睡到翻,小貓很有精神地盯著奴才看!(圖/Instagram@ obok_dabok)

好像在坐太空艙!(圖/Instagram@ obok_dabok)

貓咪的年齡計算方式跟人類不同,目前剛滿三個月大的多福是隻幼貓,可滿一歲的五福就已經是隻成貓,性格自然與仍是小貓的多福有很大的區別,面對玩具的態度就能看出。多福在玩具前左右跳動試探,五福卻一副置身事外,彷彿自己是一位成熟的大人,不會因玩具而動搖!

養了小貓多福後,看來奴才有更多理由可以買玩具囉!大家也紛紛回覆:「就跟給大學生玩芭比娃娃一樣,牠們長大啦!」、「小貓就是可愛」、「同個地方,氣氛完全不同」、「還好有小貓捧場玩具!」。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복둥이네 또오다✨ (@ddo_o_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