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原訂7月24、2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場演唱會,但因應疫情尚未趨緩,所屬華研今日終於宣布,演唱會將延期至10月30、31兩日於原場地舉辦。此外,也同步宣布《都是因為愛》高雄場演唱會將於12月在高雄巨蛋開唱。

動力火車今日宣布《都是因為愛》台北演唱會將延期3個月在原場地舉辦。對此,他們提到「我們自己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讓期待已久的歌迷多等3個月,覺得非常抱歉,不過疫情之下的第一要件就是希望所有人都平安,健康」,更幽默表示「多了3個月時間背歌詞,屆時更不能漏氣忘詞」。動力火車也發文呼籲民眾勿在疫情期間前往山區部落遊憩,尤秋興還以自身曾為「做工的人」的經驗發聲,盼大家能更將心比心對待辛苦的勞工朋友,並自彈自唱羅大佑的《沉默的表示》獻給第一線醫護人員,用溫暖的歌聲為保衛家園的每一個人打氣。

動力火車也預告近期將規劃線上直播,透過暖心歌唱陪伴大家,也同步宣布《都是因為愛》的高雄場演唱會在12月11日移師到高雄巨蛋,門票將於8月28日開始售票。

動力火車年底將連唱台北、高雄。   圖:華研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