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粉絲一定都希望自己能有機會在路上巧遇自己喜歡的偶像。而中國有一位粉絲昨(17)日在微博上傳了一張下班時巧遇男神王嘉爾的合照,引發網友關注,該粉絲也曝光他的一個舉動,讓她直呼:太暖心了吧。

出身香港的韓團GOT7成員王嘉爾(Jackson)既會唱歌、饒舌、跳舞,加上積極努力的個性,在全世界擁有超高人氣。昨日有一位粉絲在微博上傳巧遇王嘉爾的貼文,寫下「加了一個平時不怎麼加的班,走了一條最近不怎麼走的路」,竟像夢一樣巧遇了自己的偶像,但因為有距離也沒能看清楚,只是就在心裡想「扎著個辮子,穿著大褲衩,怎麼有點像王嘉爾?」,沒想到下秒對方就轉頭過來,馬上就確認「真的是王嘉爾」。而該粉絲當天也正穿著王嘉爾品牌的衣服,開心合照後在微博分享這個幸運的消息,還提到當時後方有自行車要過來時,王嘉爾還出聲提醒「小心」,還拉了她一下,讓她直呼「太溫柔、太暖心了」。

而其實這不是粉絲第一次在街上巧遇他,被網友稱為「王市民」的王嘉爾,常常在逛街時被粉絲偶遇到,不只是在糖果店、奶茶店,還曾上過中國街訪,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他還曾不小心被拍進美國新聞裡,而這樣親民的狀態,讓粉絲直呼「好像走在街上就可以巧遇」、「全世界都在巧遇王嘉爾,我也想」。

粉絲巧遇王嘉爾。   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很常在路上遇到男神王嘉爾。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