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星王晴昨(17)日下午3點時剛在臉書寫下「什麼時候才能全民打到疫苗」,沒想到隨後她竟發文表示當天突然收到一封台北飛往香港轉機,飛往美國洛杉磯的來回機票通知,讓她好奇這是否是朋友送她飛美打疫苗的生日驚喜,結果竟然大反轉。

王晴本月25日將過35歲生日,昨日她發文透露收到「史上最離奇的生日驚喜」,她表示開信箱時看到一封「台北飛香港轉機、再飛往美國洛杉磯」的電子機票,票證上的名字跟她英文名字非常雷同,讓她驚呼「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飛美國打疫苗的行程嗎!」因為怕是詐騙信件所以不敢回信,先去問了朋友們都找不到這個慷慨的朋友,於是她鼓起勇氣回信了,同時也打電話去航空公司問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機票,而就在此時她也收到回信,原來竟是陌生人發錯信件了,於是她只好祝福對方旅途平安。

王晴提到「那時候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到現在難以平復…因為我這輩子還沒去過美國,原來是一場歡喜一場空啊」,最後也表示自己不會急著打疫苗,就按照政府安排的順序慢慢排隊,「我只是希望全台灣的人都能夠趕快打到疫苗而已」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夠趕快打到疫苗且都能解封。

王晴發文表示竟收到飛美機票。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