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藝人黃子韜曾為韓團EXO成員,退團後回到中國發展,在爸爸的幫助下創立公司「龍韜娛樂」,擁有超高人氣。性格直來直往的他,說話也十分直接,昨(17)日粉絲吐槽工作室「造型醜、出圖慢」,讓他怒回「粉絲意見我從沒聽過」,引發大批粉絲脫粉,引起網友熱議。

28歲的黃子韜在微博上擁有6千多萬粉絲,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近來有粉絲吐槽黃子韜工作室拍照技術不好,發照片速度慢,甚至批評「黃子韜的造型太醜」,讓黃子韜相當生氣。而17日他發出多篇文為工作室喊話,且直接取消了所有行程,氣炸寫道「我現在實在是不愛拍這些東西,自然的圖還可以,每次出發前那一大套玩意兒,今天開始停了」,隨後又再次發文強調穿什麼衣服、做什麼髮型是自己的決定「罵我員工是為何?你覺得他們能左右我?」,他也說到討厭每次活動前都要刻意擺拍一堆穿搭照,還要跟別人比誰拍得快、拍得好看,直言「喜歡看花里胡稍的人就別喜歡我,我不愛搞些亂七八糟的有的沒的,去喜歡天天拍照給你看的人去,找聽你意見的人去吧」。

對此,有粉絲支持黃子韜做自己,不要被粉絲左右自己的想法,但也有不少粉絲對他這番發言不滿,紛紛留言表示「你直接解散後援會和工作室吧」、「工作室自己不做好這些工作,你覺得粉絲在為難你?」、「我可以理解為你不需要粉絲了吧」,甚至是直接宣布「脫粉」不再支持黃子韜。

黃子韜出面發文維護工作室。   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粉絲對他這番發言不滿。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