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不會暈嗎?近期天氣炎熱,總想找個時間將自己泡在涼水中消暑,位在日本橫濱市的店家Capybara Land PUIPUI,就讓店中的三隻水豚跳進水箱中玩樂,興奮的牠們不停轉圈,乍看之下就像個「滾筒洗衣機」!

店裡的水豚君都頭好壯壯!(圖/Instagram@ capybara_land_puipui)

也有天竺鼠唷!(圖/Instagram@ capybara_land_puipui)

這家店中養了三隻水豚和一支天竺鼠,原本在動物園才能遠遠看到的水豚,在這家店中卻是非常親人,甚至還會乖乖地躺在店主的懷中,享受人類的按摩服務。炎炎夏日,店主準備了一個大水箱,讓水豚們進去泡澡,而牠們見到水似乎太快樂,兩旁的水豚竟就夾著中間那隻不停繞圈,因空間並不大,導致中間的鼠完全無法掙脫,只能像一件被丟進滾筒洗衣機的衣服一樣,瘋狂轉圈!

水豚:耶!泡澡囉!(圖/Instagram@ capybara_land_puipui)

兩隻水豚如此興奮扮演「洗衣機」的影片上傳網路後,許多網友紛紛回說:「可愛到不行」、「感覺水溫會越來越高」、「該丟衣服進去囉」、「老闆,請問一下,一件衣服預計洗多久?」、「誰來救救中間那隻!」。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apybara Land カピバランドPUIPUI 内山 茂 (@capybara_land_puip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