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25歲的日本女星小松菜奈曾與BIGBANG隊長GD傳緋聞,但這段戀情未被雙方證實。去年3月,爆出與菅田將暉假戲真做熱戀,交往至今快2年。近日更被日媒曝光兩人有更進一步的進展。有知情人士稱菅田因好友星野源及松坂桃李分別與新垣結衣和戶田惠梨香閃婚影響,因此有了準備結婚的想法。

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2015年就開始有合作,作品包括《錯亂的一代》」《溺水小刀》 及《糸》,以及各種廣告。兩人因為工作「友情昇華」,感情越來越深厚,據傳於2019年秋天正式交往。他們去年1月被捕捉到環球影城約會,還去了男方的大阪老家:「因為不久前菅田首次登上《紅白歌合戰》,他帶著女友慶祝,順便回大阪老家。」

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最近開始展開同居生活,據女方熟人透露,兩人為爭取見面時間,今年初,菅田主動提出搬到小松菜奈同一幢大廈,展開同居生活。菅田將暉也是擔心異性緣極佳的女友被別人追走,「恨不得立刻現在就結婚。」半同居一段時間後,如今本月中傳出小松解除租約搬去和菅田同居,讓他們有望成為一下對爆婚訊情侶檔。

去年3月,小松菜奈爆出與菅田將暉熱戀。   圖:翻攝自微博

本月中傳出小松菜奈將與菅田將暉同居。   圖:翻攝自微博